close

就覺得要好好紀錄一下
因為蠻重要的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感動


在旅途的最後一天in taksim square

我們迷路了

晃了一下去問了某個警衛好險他會說英文,但他不知道我們說的地方

繞了一下覺得好不對勁,就只好請他用他的手機打電話給我們的tour guide Ibrahim

然後幫我們跟他說在哪裡

警衛人好好,之後我們要給他錢他笑笑說不用啦!

還說原本要叫我們走過去 但是Ibrahim說沒關係叫我們等

等著等著好心急就哭了

不是因為迷路,因為迷路根本沒啥

而是還麻煩他然後又讓大家等

 

之後大概十分鐘他來了一見面就說你怎麼走到這阿

我說[I don't know]

然後大大跟他道歉,他也很耐心的說it's ok

可是真的好愧疚,我跟他說[I hate anyone waiting for me]然後就有默默落淚

他說[I know]

之後看到我哭了,他就變有點嚴肅說[Please don't do that!]

[如果我說了沒關係,那就是沒關係,我們沒在急阿!今天班機很晚!]

他很認真跟我解釋完,我一邊低頭一邊擦淚跟他說ok

他又很認真的說了[You don't have to do that]

接著看著我說[if you cry for small things, how can you do big things]

聽完這句話我真的有被感動到,怎麼有人這麼誠懇啦!!

而且從來沒人在我哭的時候跟我講過這麼深刻的話
然後我就深呼吸沒在哭了

 

之後一路上也開心聊了一些事,看著他的背影,突然覺得,阿,如果他是我哥就好了!!
haha

這樣就可以跟他聊更多人生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他一定是個很棒的人
雖然聽說他是花心大羅蔔哈哈哈
但是我也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向

不代表說他在某件事跟你觀念不同,那他其他的事情你也要一概否認

 

真的這件事想到還是很想哭,因為我很感動他會這樣說

過了這件事,我告訴自己,要多多學著堅強一點,要變得更好更好!

be a tough girl!!!
或許這篇小網誌,是可以讓我在往後遇到挫折的時候,可以好好提醒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ing6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