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my tour guide in Bali.

 

Umm...how to start it?

When we met at the first day I thought that he is a really cute guy

長相...嗯,順眼.

人...不知道(其實度假的時候還要有個不認識的男生在旁邊好討厭XD)

總之第一天就是聊一聊然後會有點不自覺想要逃避跟他單獨相處,怕尷尬.

 

DAY 2

路上聽一聽就忍不住睡著了(對一堆歷史沒興趣...喜歡聽聽小事)

到了海神廟之後其實真的真的覺得......阿可以不用一直跟著我們沒關係

所以就說了"你應該來過很多次吧,你可以先去旁邊休息,過一下再去找你"
然後他說不用沒關係,不會累(內心:快~~~~~走~~~~~)

阿可是他都說沒關係了也只好這樣了

之後其實在外面逛都覺得好不自在 噗不過好險一點都不好逛

然後坐下一起喝飲料的時候也因為尷尬都一直在發呆

下午去騎腳踏車喝下午茶的時候就聊了一些工作的事情(很喜歡聊聊每個人對工作的看法)

然後聊到結婚阿(他說在這25歲沒結婚就很奇怪)然後聊說你喜歡怎樣的女生阿

他說 相處的感覺囉!
then又到了海邊走走

吃晚餐吃了很久也讓他等了很久(都睡著了...)

可是他真的是個體貼細心的人(幫我拿東西然後要搶回去還不行><)

 

到了day3去玩玩玩的時候

他真的蠻可愛的走路會一直嚇人

阿可是也不能說他幼稚喔"他只是愛搞笑"

但是上下船的時候都會先第一個走然後在那牽你

上來時很冷還會來拍拍

然後下車都會來提醒你要小心

在我撞到頭的時後趕快跑過來摸摸頭然後皺著眉說"不是說要你小心了嗎"

其實覺得有點曖昧...哈

因為在玩水上活動的時候他還跑過來幫我扣可是他沒幫另個人扣

環住我的腰的時候其實有點害羞

 

可是不得不說他真的蠻貼心的都會很注意我們

好到另一個團的跑來誇讚他講他的好話講個不停

晚上去market的時候也來幫我們拿東西(很!重!)

說了沒關係啦...我以前是在超是打工的習慣拿重物

到車上後他一直好擔心我們隔天的行蹤

我一直跟他說不用擔心然後他說 不然你明天要去哪我陪你們(那根本不是他工作的日子阿)

然後因為他太太太擔心了我們就說那我們待在房間你好好休息一天八

說到了一定要傳line給他真的覺得他人很好 根本男友等級的導遊阿XD

然後一直repeat曉潔你還沒加我的line耶

因為從第一天他就說我很像elva(唉呀哪裡根本不像好嗎...

然後在車上就一直要我唱歌

我就說那你要先唱阿

他唱了李玖哲的我忘了

我唱了阿妹的真實

唱完後我說我在海邊唱歌好了...這樣就不用回去了你當我經紀人

他就說留在這哪裡好阿我比較想去台灣呢

講到很開心說那你來阿來阿

他說那我要做什麼工作呢

原本說吃得好了...然後我說你去當牛郎好了我當你經紀人

他就一臉驚訝的說 小潔你怎麼可以 我這麼疼你你竟然叫我去做那種工作

反正很好笑就對了


回到飯店後也幫我提了東西到房間要跟他搶又不行 哈

然後my friend說 我覺得他對你有意思耶

我說有嗎有嗎 他說有挖我今天有注意到他在偷看你'

 


然後到了最後一天一早

我問他說結果你昨天有好好休息嗎(因為他說很久沒休息了,然後喉嚨發炎)

結果因為我們原本想去discovery mall後來因為懶沒去

他竟然在mall等了一整天!!!!!!!

我就說 吼不是要你好好休息了嗎我們要去一定會跟你說的阿...你為什麼不傳line問我們blahblahblah

他就說他怕我們偷去沒跟他說
(超心疼~~~)

 

到了最後一天一直撒嬌跟他說不想回家...

他就說你留在這也要工作阿' 我說你養我就好啦...

然後他想了一下說..好(認真的表情)

然後又跌到了他說你要小心一點啦 我說我受傷的話就不用回家了

又一直murmur說你把我藏起來好不好

他就說他在mall的那天一直在看機票 有時間一定會來找我們

還說你們好多地方都沒去唷下次一定要來

然後又說了一堆地方規劃了很多藍圖其實真得很感動哪

 

到了吃飯的時候其實沒怎樣啦只是還是就有點不捨

我就跟他說 你應該很習慣哄就是分離的感覺

他說 也會捨不得阿

我就說..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他回說 不會阿也可以傳line聊天什麼的

我"對吼所以你也跟很多遊客變朋友了吧"

他"也有遊客愛上導遊變成夫妻的阿..."

我"喔......"

 

終於終於到機場後我又開始ㄋㄞ說 你叫飛機不要開好不好嘛~~~

他就說不行呀...可是又一直千萬叮嚀說回台灣一定要傳line報平安

 

呼...雖然過了很久可是打出來還是覺得他人真得很好而且又好體貼

都會住意到很多一般人不會注意到了小細節

希望他有一天能夠真的來找我們囉
miss him a lot

(不然離開那環境好像就沒什麼動力去維繫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ching6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